CFP签约摄影师/接受长期性拍摄项目委托

来看看大师们如何评价自己的照片

photo by Chris Steele-Perkins

South Korea. 2013. SEOUL. Gangnam district. Student fashion show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TW(以下是我的废话):

说起来就是需要一种“势”,一种波动与起伏,一种节奏感,这个跟写文章是一样的,如果没有这种感觉,画面就是散的。所以按快门之前,心中已经对这个“势”应该有一定的预期,大概知道会形成怎样的节奏了。

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,我希望我的照片也能像这样,但是你看到,即使是Perkins,要得到一张这样的照片也非常难,更别说我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